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以法論政EP6|香港捲入西方陰謀陷阱 馬恩國為您剖析大國博弈中的間諜戰場(下)

由完善後的香港選舉制度選舉產生的新一屆立法會已經順利誕生,並且獲得香港社會各界的高度認受與支持,英美等西方反華勢力繼續罔顧香港社會發展由亂及治的客觀事實,不斷藉謊言謠言對香港事務說三道四,節外生枝地對香港民主進程指手畫腳。

從美國中情局成立的「中國任務中心」到不成文的「遏制中國」外交政策,西方國家處處針對中國發展。他們將特工以外交官的身份派至香港,潛伏在使館內,以外交需要以及外交豁免為擋箭牌,逃避在香港犯下的任何罪名。本期以法論政節目,香港法學交流基金會主席馬恩國先生用證據說話,繼續為您分析西方國家干預香港內政的陰謀計劃。

回顧美國以往的強權行為,若一國政權不符合美國利益,白宮甚至使用軍事力量,推翻該國政權。例如向中東國家派遣軍隊、殺死包括薩達姆、拉登在內的不服從美國的人。特別是耗費十萬億美元入侵阿富汗,招致美國國內及國際社會的強烈反對。

【01:25】所以,為了不發生戰爭,他們開始創造類似「代理人戰爭」的東西。他們派有足夠經驗的特工和情報人員偽裝成外交官,「洗腦」並「教唆」當地人、資助訓練當地的群眾力量,使其強大到足以顛覆自己的政府。

馬恩國律師表示,我們有很多確鑿的證據關於外國的間諜參與2014年的「佔中」事件。

【04:40】證據一:照片記錄了美國駐香港總領事館政治部主管Julie Eadeh女士與反中亂港份子裏的「風雲人物」黃之鋒交談密謀,在座的還有作為逃犯潛逃到了澳洲的羅冠聰。

【05:30】證據二:紫荊雜誌曾在2013年刊發一篇期刊報道,報道指出,由美國駐港澳總領事館領導的「香港美國中心」邀請了一位經驗豐富的中情局的特工教授學生關於所謂的「民主」「政治」。這與學生群體作為香港顏色革命的最初發起人相對應。

事實也充分證明,在2014年 非法「佔中」 期間約200位骨幹力量之前都參加過在「香港美國中心」的培訓。

【07:13】證據三:被取消了立法會議員議席的梁頌恆曾與流竄美國的郭文貴通話,郭文貴說「交給我,我們會資助你們的行動,我已經和斯提芬·班農談過,美國政府會為你安頓好一些事情,當你離開香港去美國的時候,你會有政治庇護簽證,這樣你就安全了」

馬恩國律師同時為我們提供關於在2019年反修例騷亂期間,外國間諜參與的證據。

【08:54】證據一:外籍男子在714沙田新城市廣場、721對中央駐港聯絡辦公室的衝擊中以及730在葵涌警署組織的暴亂活動重複出現。在記者錄製的視頻中,他一直在利用專業手勢指揮行動。

【10:14】證據二:在暴亂發生前,中情局的一名特工與學生對話,指導他們的行動。

(講者觀點僅代表其個人觀點,不代表本網立場。)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以法論政EP6|香港捲入西方陰謀陷阱 馬恩國為您剖析大國博弈中的間諜戰場(下)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