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打卡點Vlog|玲娜貝兒來了? 香港迪士尼漫天飄雪 同Duffy與好友齊賞白色聖誕煙花秀

香港也可以見到漫天飄雪?今個聖誕,帶大家去香港迪士尼樂園打卡五大必賞飄雪點,讓大家無需出國亦可投入漫天飄雪的冬日國度,滿足你對傳統聖誕的憧憬!偷偷告訴你,晚上還有小型煙花表演喔!即刻去片,跟着主持從早到晚在雪中盡情打卡,歡度白色聖誕啦!

五大必賞飄雪打卡點:

1. 全新!「米奇與好友聖誕舞會」(推薦指數4星🌟🌟🌟🌟)

2. 「夢想花園冬日市集」(推薦指數2星🌟🌟)

3. 全新! 「Duffy與好友冬雪歡樂巡禮」(推薦指數5星🌟🌟🌟🌟🌟)

4. 「奇妙飄雪聖誕高飛」(推薦指數4星🌟🌟🌟🌟)

5. 「夢想成真聖誕樹亮燈禮」(推薦指數5星🌟🌟🌟🌟🌟)

今集要推介給大家的第一個飄雪打卡點是「米奇與好友聖誕舞會」。由米奇帶領米妮、唐老鴨、高飛、布魯托等等角色,齊齊換上聖誕服裝,在全新「奇妙夢想城堡」前,以優美旋律、活力舞姿掀動全場節日氣氛,讓大家在夢幻飄雪中走入奇妙的冬日聖誕!

第二個飄雪打卡點是「夢想花園冬日市集」。在飄雪之中,與摯親摯愛漫步花園,歡度假期,欣賞雪花般的聖誕燈飾,深深感受浪漫醉人的節日氣氛。入到市集,一班迪士尼朋友換上精緻的聖誕服裝,同大家拍照留念,為佳節添上繽紛色彩!

第三個飄雪打卡點是樂園全新的節目「Duffy與好友冬雪歡樂巡禮」。飄雪之下,大家換上亮麗的冬日服飾,乘花車舞動聖誕,向遊客放送飛吻和祝福。漫天飄雪下,大家一齊歡度白色聖誕。

第四個飄雪打卡點「奇妙飄雪聖誕高飛」也是全新節目。由一眾悉心打扮的迪士尼朋友手舞足蹈,在瑰麗雄偉的城堡前載歌載舞,為大家送上源源不絕的視聽享受。雪花漫天飛揚,令大家彷如置身異國,參與一場滿載歡樂的冬日盛會!

第五個飄雪打卡點「夢想成真聖誕樹亮燈禮」。美國小鎮大街兩旁播放着象徵快樂、夢想、祝福的聖誕投影,與樹一起綻放璀璨光芒。最後提提大家記得拿出手機拍下絢麗奪目的聖誕樹煙花show!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打卡點Vlog|玲娜貝兒來了? 香港迪士尼漫天飄雪 同Duffy與好友齊賞白色聖誕煙花秀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