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千個手袋分藏36.2公斤海洛英 中年漢涉販毒被捕

警方展示檢獲證物。(視頻截圖)

警方毒品調查科人員昨日(4日)凌晨於新蒲崗五芳街進行打擊毒品行動,以「販運危險藥物」罪拘捕一名42歲男子,並檢獲約36.2公斤懷疑海洛英,市值超過4700萬元。

警方今日(5日)表示,根據線報及深入調查,發現有人利用工廠大廈裏的劏房單位,當做毒品儲存及分銷中心。警方毒品調查科人員昨日凌晨,於新蒲崗五芳街進行反毒品行動,在一個工廠大廈內截停一名形跡可疑的本地男子,並從他身上搜出一包透明真空包裝的懷疑海洛英毒品,重約55克。警方以販毒罪將該男子拘捕,並將該男子押往大廈內一個由他管有的劏房單位內搜查。在單位內,人員再搜出33個紙皮箱,裏面裝有近千個全新手袋,而手袋內總共有658包懷疑海洛英毒品。行動中共檢獲約36.2公斤懷疑海洛英,市值超過4700萬元。被捕男子被暫控兩項「販運危險藥物」罪,將於明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

警方表示,今次販毒集團利用「化整為零」的方法,將少量毒品分別藏於各個手袋底部,如果不是刻意翻開或將手袋底部鎅開,很難發現毒品隱藏其中。警方正調查該批毒品的來源,不排除稍後有更多人被捕,相信今次行動已經成功阻止一大批毒品流入本港市面。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千個手袋分藏36.2公斤海洛英 中年漢涉販毒被捕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