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李嘉耀復出助東方龍獅戰港會

李嘉耀有望重返賽場。(球會圖片)

菁英盃今午(3日)移師將軍澳運動場上演,衛冕的東方龍獅巧遇包尾大幡港會,正好為傷愈復出的李嘉耀提供一場實戰,在聖誕節大戰理文前尋回最佳狀態。

根據足總賽程編排,東方龍獅在2021年尚餘4場賽事,菁英盃對港會及兩戰晉峰之後,聖誕日便會與理文爭足總盃決賽席位,預期球會將集中火力準備這場大戰,前3場菁英盃因對手實力平平,正好讓這支上屆盟主好好調節狀態。

上屆在決賽打敗愉園封王的東方龍獅,目前在菁英盃以3勝2和排次席,比榜首傑志少賽1場落後2分,今戰只要全取3分即可跳升上榜首。賽前球隊接連收到好消息,上月底先有林恩許太太Nelly誕下他們第3名兒子Gio,林恩許更笑言希望可與太太生多7個兒子,這樣便可以在2042年為香港代表隊出戰世界盃。季前友賽受傷的右翼衛李嘉耀,日前也已正式回歸參與球隊操練,今月各項比賽可望隨時候命披甲上陣,進一步加強球隊陣容深度,有利球隊備戰月底對理文的大戰。

港會今季獲足總破格邀請重返港超,惟球隊戰力始終難及一眾職業球隊,連同聯賽在內,至今10戰只得1和9負,今天遇上人強馬壯的東方龍獅,相信難逃一劫。

(點新聞記者黎永淦報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李嘉耀復出助東方龍獅戰港會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