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公務員學院招聘院長 聶德權冀明年上半年有人選

聶德權說,公務員學院將於12月成立,院長一職會由公務員事務局常任秘書長暫時兼任。(聶德權FB)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30日)在facebook上發文,表示政府今日展開政府內部及公開招聘公務員學院院長的工作,希望在2022年上半年能覓得合適人選。

聶德權說,公務員學院將於12月成立,人選到任前,院長一職會由公務員事務局常任秘書長暫時兼任。公務員學院院長屬首長級第六級職位,需具備卓越的領導及管理才能、敏銳觸覺,洞悉公務員的挑戰、發展需要和機遇,及關乎政府工作的本地、國家和國際事務,並需全面和準確掌握憲法、基本法和香港國安法,充分理解國家的歷史、近數十年的發展,以至頒布的發展方向。

聶德權提到,公務員學院是特區政府為加強公務員各方面培訓而推行的重點項目,學院院長須履行學院提升公務員培訓的使命,特別是透過提升培訓,使公務員隊伍在確保「一國兩制」全面準確落實方面更好地擔當政府的骨幹。

相關報道:

政府招聘公務員學院院長 月薪逾26萬須具15年以上行管經驗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公務員學院招聘院長 聶德權冀明年上半年有人選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