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打針着數|第二個凱滙單位冇得抽?信和:條件未達到

為鼓勵市民接種新冠疫苗,各大發展商紛紛推出抽獎活動。信和集團旗下「黃廷方慈善基金」及華人置業早前共同宣布,若今年9月30日或之前,全港逾500萬香港市民已完成接種至少一劑疫苗,將進行新一輪抽獎,送出另一間觀塘凱滙一房住宅單位,單位面積約468呎,價值約1200萬元。主辦方早前宣布,延期至11月30日,以鼓勵更多香港市民接種疫苗。

不過,截至昨晚(29日),全港僅有474萬人已打首針,與目標距離約26萬,達標無望。主辦方今日(30日)傍晚宣布,送出第二輪抽獎活動終極大獎的條件,即今日或之前達到500萬人口接種疫苗的目標並未能達到,「我們深信在社會各界的持續及共同努力下,香港疫苗接種率將會持續增長,大家繼續攜手齊心抗疫。」意味着或不會如期送出加碼單位的終極大獎。

率先推出打疫苗抽巨獎的信和及華置,於9月8日進行首輪大抽獎。首輪送出的首個單位為凱滙3座47D,屬高層單位,內部間隔四正,窗口露台面向西北方,遠眺飛鵝山、獅子山。35歲廚師李先生成為逾250萬登記人士中的幸運兒,奪得價值1080萬元的觀塘凱滙一房單位,「兩針」做業主。涉及的任何香港印花稅、註冊費、律師費及首年管理費,均由贊助單位支付。

是次再送出的凱滙單位再升級,為5座43樓K單位,面積約468平方呎,價值約1200萬元,比首輪送出的單位更大亦更貴,單位露台座向東南,景觀相當開揚,前方可遠眺藍田和秀茂坪市景,右邊一片維港海景映入眼簾。

相關報道:

打針送凱滙千萬元豪宅 幸運兒出爐

打針着數|凱滙得主曝光 35歲廚師:首個物業將自住

打針着數|打針抽凱匯豪宅登記日延至11月30日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打針着數|第二個凱滙單位冇得抽?信和:條件未達到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