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洗米華」涉非法經營賭場被捕 太陽娛樂:對集團無重大影響

司警人員昨早在澳門將疑似周焯華(中)及其他涉案人員帶署調查。

澳門太陽城集團主席周焯華(外號「洗米華」)涉嫌在內地開設賭場,浙江溫州市人民檢察院前日(26日)依法批准逮捕,並敦促其盡快投案自首,爭取寬大處理。澳門特區政府昨日證實,司警帶走商人周焯華等人調查,重申對於涉嫌違反澳門法律規定的行為,也必將依法追究,絕不姑息。

太陽娛樂今日(28日)發公告,指集團董事會注意到,新聞上出現關於控股股東周焯華的報道。董事會強調,新聞報道乃與周焯華的個人事務有關,認為事件並無對集團的財務狀況、業務或營運產生任何重大影響。太陽娛樂強調,將根據上市規則的規定,於必要時以進一步公布的方式,向該公司的股東及潛在投資者,更新有關事宜的任何進一步發展。

溫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早前指,太陽城集團主席周焯華,涉嫌在中國境內實施開設賭場犯罪行為,溫州市人民檢察院依法對其批准逮捕。公安機關敦促他盡快投案自首,爭取寬大處理。此外,因涉嫌開設賭場罪等罪名,集團骨幹成員張寧寧等人已由溫州市人民檢察院依法提起公訴。其後澳門司警表示,偵破一宗涉及犯罪集團、不法經營賭博及清洗黑錢罪的案件,拘捕11名疑犯,包括47歲主腦周姓商人。

澳門司法警察局今午召開特別新聞發布會,證實拘捕一名報稱商人的47歲姓周男子,同時拘捕另外10人,而經初步盤問後,被捕人士承認海外架設網上平台進行有關犯罪活動,但對其他調查拒絕合作。

相關報道:

澳門司警證拘「洗米華」等11人 涉案人認海外開賭博平台

【點直播】洗米華案|澳門司警證拘周姓商人等11人

「洗米華」涉內地開賭 被溫州市檢察院批准逮捕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洗米華」涉非法經營賭場被捕 太陽娛樂:對集團無重大影響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