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上海新增3宗本土確診 杭州增2宗無症狀感染

上海新增3宗新冠肺炎本土確診病例。(新華社資料圖片)

上海市衞健委今日(25日)傍晚通報,新增3宗新冠肺炎本土確診病例,患者全部已接種了2劑疫苗。上海市衞健委指,3人是朋友關係,本月19日至21日曾先後至蘇州遊玩,有較長時間密切接觸史,有明確流行病學關聯。

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浦東新區相關小區須作14日封閉管理,3個地點調整為中風險地區,分別為浦東新區花木街道錦繡路1650弄香梅花園一期小區、浦東新區三林鎮海陽路1080弄香樟苑小區及青浦區趙巷鎮業文路189弄西郊錦廬小區。

杭州市今日傍晚亦公布,今日上午,接外地協查有兩名外市病例的密切接觸者流入杭州市,接報後杭州市立即開展人員追蹤排查。經核實,外地回杭人員翟某於本月19日外出,22日返杭,與其同行來杭的外地人員朱某,兩人核酸檢測陽性,均診斷為無症狀感染者。兩名人員第一時間送定點醫院,其密接、次密接已納入管控。當局指,詳情將召開新聞發布會對外公布。

相關報道:

內地增24宗確診 2宗屬雲南本土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上海新增3宗本土確診 杭州增2宗無症狀感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