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多圖)「家在香江」20周年慶典 續推兩地學生交流融合

「家在香江」計劃在港舉行成立20周年慶典活動。圖為與會人員合照。(主辦方供圖)

由香港中文大學和上海總會聯手創辦的「家在香江」計劃今日(21日)在港舉行成立20周年慶典活動,並宣布將同香港中文大學內地本科生聯合會一起,繼續致力於維護內地本科生會員權益,努力開展更多活動,推動兩地學生的交流與融合。

香港中文大學校長段崇智。(主辦方供圖)

香港中文大學校長段崇智、上海總會理事長李德麟、香港內地生聯合總會秘書長陳平、香港中文大學內地本科生聯合會會長夏成府等出席活動並擔任主禮嘉賓。段崇智在發言時表示,1998年香港中文大學建立「優秀内地獎學金計劃」,開創了内地優異生來港就讀的先河。2001年,中文大學開始招收内地自费生。時至今日,中文大學在校内地生已逾1300人,累計内地生校友4300余人。

由香港中文大學和上海總會聯手創辦的「家在香江」計劃今日在港舉行成立20周年慶典活動。(主辦方供圖)

香港中文大學和上海總會聯手創辦「家在香江」計劃,旨在支持和鼓勵香港中文大學内地學生積極參與學校内各種活動,以促進在港内地學生對香港的了解及歸屬感,在香港擁有「第二個家」。

與會嘉賓合影留念。(主辦方供圖)

相關報道:

「家在香江」成立20周年慶典 促進內地生在港歸屬感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多圖)「家在香江」20周年慶典 續推兩地學生交流融合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