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民主黨陷財困 連安家費都要「縮」

之前因為是否參選立法會選舉的問題,不少人都指出民主黨不主動參與選舉,如同自取滅亡,近日民主黨就傳出問題,有消息指民主黨陷入財政困難,以目前收入計算,可能只能支撐多一、兩年;由此亦引伸出一個問題,就是陷入財政危機,令該黨有意縮減黨內在囚人士支援計劃,隨時又會引發矛盾。

民主黨三大收入來源,包括議員上繳、籌款晚會以及售賣獎券,但大家都知道,他們議員銳減、疫情下難搞籌款晚會等,所以要研究削減不同開支,而其中一個可能削減的地方,就是每月開支佔六位數的黨內在囚人士支援計劃。其實,除了所謂「安家費」問題,有關的法律援助開支壓力一樣沉重,民主黨如果當初沒有投入「攬炒」行動,或許今日就不會落得如斯田地。

歡迎到 Apple/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點新聞」app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民主黨陷財困 連安家費都要「縮」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