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楊潤雄:維持現有安排作為學校恢復全日面授要求

楊潤雄說,繼續維持學校恢復面授的現有條件。(點新聞資料圖片)

新冠疫苗專家委員會建議批准科興疫苗的適用年齡涵蓋3至17歲兒童。衞生防護中心轄下聯合科學委員會最快今日(19日)開會,討論將科興疫苗適用年齡門檻由18歲降至3歲,之後有待食物及衞生局局長正式批准。教育局局長楊潤雄表示,若專家認為在科學上,3至17歲的人士可以接種科興疫苗,為了保障自己,家人和身邊朋友安全,會鼓勵大家接種。

楊潤雄說,相信食物及衞生局局長將就接種安排作出決定,教育局會配合接種程序。至於是否分批接種,會應學校內的運作和安排作適當調節。

教育局早前公布,學校完成接種第二劑疫苗並超過14天的教職員及全校學生分別達到70%,便可以申請回復全日面授課堂。政府現時鼓勵特定群組接種第三針,楊潤雄指,學校將對此作整體考慮,目前不少場地的進出仍維持以接種兩針為標準,目前繼續維持學校恢復面授的現有條件。

相關報道:

專家委員會批准降低接種科興疫苗年齡至3歲

聯合科學委員會最快今日開會 崔俊明料同意調低科興接種年齡

孔繁毅:可分批為3至17歲群組接種科興疫苗

劉宇隆:兒童及青少年接種科興疫苗安全有效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楊潤雄:維持現有安排作為學校恢復全日面授要求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