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葉劉淑儀:全城關注野豬問題 敦促漁護署果斷行動

葉劉表示,有市民向其投訴野豬問題,她表示將會督促。(葉劉淑儀Facebook)

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今日(14日)在其社交平台上表示,人道毀滅野豬治標不治本,將會促漁護署果斷行動。

葉劉淑儀稱其昨日到港島數個地區派發選舉宣傳單張,並與市民交流。期間有一位女士向她投訴,表示野豬問題引起全城關注,並指出柏架山道自然徑一帶是當區居民及遊人的行山聖地,該處經常有野豬出沒,數量甚多,但近日牠們竟然開始在AEON STYLE康怡超市一帶出沒,甚至走到電車路上!她認為野豬問題已經失控,並對如此具攻擊性的龐然巨物走到鬧市當中,政府部門卻束手無策,感到擔憂及非常不滿。

葉劉表示,其實對付野豬只靠絕育明顯行不通,即使漁護署日前宣布將捕捉在市區出沒的野豬並人道毀滅,也是治標不治本。早前北角發生野豬襲擊警員事件,該名輔警被咬至遍體鱗傷,可見問題不是個別事件,已經引起全港多區關注。她表示,將會敦促漁護署採取果斷行動。

港島西參選人包括: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民建聯陳學鋒及區議員方龍飛。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葉劉淑儀:全城關注野豬問題 敦促漁護署果斷行動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