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WeSeminar昨开幕 鑽石及珠寶投資成「潛力股」

沈運龍(左四)表示,企業必須抓緊新經濟發展的機遇,走上創新之路。(受訪者提供)

WeSeminar開幕典禮暨沈運龍博士鑽石及珠寶投資分享於昨日(6日)假紅磡鶴園東街4號恒藝珠寶大廈1樓8-12室成功舉行。大會榮幸邀得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及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會長史立德作主禮嘉賓,與WeSeminar創辦人沈運龍博士主持剪綵儀式,雲集政界及商界精英。

隨着近年股票市場、樓市及投資衍生工具的持續震盪,鑽石及珠寶投資成為新興、更受關注的投資方式,尤其是投資罕見和寶貴的資源。有見及此,WeSeminar將不定時舉辦鑽石及珠寶投資講座及分享會,並由資深鑽石及珠寶界企業家沈運龍博士主講,憑藉沈博士超過四十年縱橫業界披荊斬棘的經驗,分享鑽石及珠寶創富的箇中奧妙,締造財富增值的獨特見解。

香港各界商會聯席會議秘書長、資深企業家、冠玲瓏鑽石藝術博物館及WeSeminar創辦人沈運龍博士表示,公司從事珠寶生意出口及零售業務多年穏步發展,然而企業必須抓緊新經濟發展的機遇,走上創新之路。他还表示,我們構建了全港首個鑽石藝術博物館展出健力士紀錄珍品,實現與眾同樂,同時宣揚香港優質品牌,期望能藉此推動本港經濟共融,為香港經濟復甦出一分力。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WeSeminar昨开幕 鑽石及珠寶投資成「潛力股」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