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本港氣溫急下降 板房長者「捱冷」

冷鋒襲港,本港天氣明顯轉涼,昨晨各區氣溫更驟降至攝氏16至18度,氣溫比日前相差近10度,預計今日氣溫仍然寒冷。對於居住於板間房的長者趙氏夫妻而言,不論穿了再多的厚衣,亦感到涼意逼人,「本身木板阻隔唔到冷風,近期業主拒絕負起維修責任,窗口的玻璃破爛了也不肯更換,我倆穿住長衫長褲瞓,都係好凍」。

香港社區組織協會指出,因為板間房、天台屋的特性均為「冬寒夏炎」,而且業主都沒有負擔起維修的責任,令住房情況更差;協會近日已經收到超過百名基層市民求助,指禦寒物資不足,負責人坦言「真的會非常難捱,尤其是長者,抵唔到冷,一凍親就病」。

《點新聞無懼打壓 繼續發聲》

歡迎到 Apple/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點新聞」app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本港氣溫急下降 板房長者「捱冷」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