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曾三度推遲公海遊 「海洋光譜號」首班航程終啟航

「海洋光譜號」首班航程今日終於出發。(受訪者供圖)

原定7月底復航的皇家加勒比國際郵輪「海洋光譜號」,啟航日期三度推遲。該郵輪公司今日(14日)公布,「海洋光譜號」今日終於在啟德郵輪碼頭啟航,展開2至4晚的公海遊航程。該公司表示,今日出海的首班航程,預訂數目達政府許可上限,又指公海遊航程反應熱烈,已加開航程至明年1月。

該郵輪公司表示,「海洋光譜號」上有1,300多名來自世界各地已接種疫苗的專業船員,最多可載客逾5,600人,船上設有約2,000間房間及大型餐飲娛樂設施。

皇家加勒比國際遊輪香港區總經理Crystal Campbell表示,希望透過今次香港公海遊,滿足本地的郵輪旅遊愛好者之餘,亦能吸引沒有郵輪旅遊經驗的消費者,在疫情下出遊選項大減的情況下,讓他們感受世界級的郵輪娛樂體驗,藉此增加忠實客戶群,為擴展亞洲市場做準備。

「海洋光譜號」對上一次延期是本月初,該公司指,推遲復航日期是由於政府最近對來自歐洲、北美和亞洲部分國家和地區的旅客實施新的旅行限制,以及更長時間的隔離要求,令「海洋光譜號」部分已完成接種新冠疫苗的船員難以按照原計劃加入航程服務,故此部分航線因而取消。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曾三度推遲公海遊 「海洋光譜號」首班航程終啟航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