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鴿黨棄選 轉頭即眾籌掠水

民主黨(鴿黨)日前公布話冇黨員報名參與年底嘅立法會選舉後,即另闢財路,喺fb平台宣傳佢個Patreon訂閱計劃,5個plan收費由每月9美元(約70港元)到499美元(約3868港元)不等,認真飛擒大咬。頻道內容將每星期定時更新,包括還押黨友手寫書信、民主黨舊相回顧以及出版刊物,話希望探索狹縫中的生存空間,叫支持者課金喎。有網民留言嘲諷該黨係「祈福黨」、「民主黨不如解散吧!」

而過去主力負責籌款嘅元老李華明就重申,如果無議員身份,民主黨難發揮影響力,現在不參選,「我籌款的對象根本唔會再捐錢」。佢又形容自己在黨內猶如「異見份子」,「覺得好難留落去」,或會選擇退黨。

《點新聞無懼打壓 繼續發聲》

歡迎到 Apple/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點新聞」app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鴿黨棄選 轉頭即眾籌掠水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