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再多6地納強檢 包括天賦海灣海鑽10座

本港新冠肺炎疫情緩和,今日(13日)新增3宗確診個案,均為輸入個案。政府今晚就強制檢測公告刊憲,要求於指定期間曾身處6個指明地方的人士接受新冠病毒強制檢測,包括大埔天賦海灣3期-海鑽10座。受檢人士若在10月11日至13日期間已進行檢測,會獲視為已遵從強制檢測公告的規定。

因應一宗於潛伏期間曾於香港逗留的初步確診輸入個案,有3個指明地方被納入強制檢測公告,分別是在9月17日至10月13日期間曾身處大埔天賦海灣3期-海鑽10座超過兩小時的人士、在10月8日下午3時30分至6時30分期間曾身處大埔太和邨安和樓3樓307號鋪劉開玲醫務所的人士、任何在10月11日上午9時至中午12時期間曾身處大埔逸瓏坊地下低層16號鋪MarketPlacebyJasons的人士,須於本周六(16日)或之前接受檢測。為謹慎起見,已經完成新冠疫苗接種的人士亦須接受上述強制檢測。

另外,由於3間學校爆發上呼吸道感染及/或流感樣疾病個案,相關學校或其指明級別被納入強制檢測公告,分別是大埔南坑頌雅路松嶺村匡智會匡智松嶺學前兒童中心(住宿部)、屯門良景邨保良局方王錦全小學一年級、上水馬會道15號及19號鳳溪第一小學一年級。受檢人士須於本周六(16日)或之前接受檢測。已經完成新冠疫苗接種的人士會獲視為已遵從強制檢測公告的規定。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再多6地納強檢 包括天賦海灣海鑽10座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