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明日重陽節 日間短暫有陽光

明日(10月14日)是農曆九月初九,一年一度的重陽節。秋高氣爽,市民除了登高拜祭先人表孝心外,也可以安排行山路線,和家人或朋友享受郊遊樂。天文台預測,明日重陽節假期多雲及間中有驟雨,日間短暫時間有陽光;其後一股乾燥的東北季候風令下周初天色好轉,同時帶來秋涼,料下周一(18日)市區最低氣溫降至20度,新界地區或再低1、2度。

醫管局表示,將會有14間普通科門診診所於重陽節假期(14日)提供服務,診症時間由上午9時至下午1時及下午2時至5時,求診人士可如平日般以電話或透過「HA Go」手機程式內的「預約普通科門診」功能,預約診症時間。

港交所公布,港股明天因重陽節休市一天,將於周五(15日)恢復交易。值得注意的是,港股今日因八號風球懸掛而全日停止交易,亦即港股連續兩天休市。

相關報道:

醫管局14間普通科門診重陽節假期提供服務

點生活|重陽行山 遊森出發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明日重陽節 日間短暫有陽光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