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王國興:港大應盡快將「國殤柱」送往堆填區

前立法會議員、「23萬監察」發言人王國興。(點新聞資料圖片)

抹黑國家的所謂「國殤之柱」多年來一直放置於香港大學,玷污校園,香港大學10月7日透過律師行去信「支聯會」,要求該會於今日(13日)傍晚5時前移走佔據港大校園多年的所謂「國殤之柱」,否則會被視為放棄。可是至限期為止,「支聯會」仍未有人將之回收。

工聯會前立法會議員、「23萬監察」發言人王國興接受點新聞訪問時表示,這個所謂的「國殤之柱」是反華反共的圖騰,亦是違反香港國安法的象徵,更將聚集、煽動更多反中亂港分子,本身已不應放於香港大學之內,更是對香港大學及國家的侮辱行為,大學的教園區空間本應為香港市民所共有,亦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土地,絕對不容再作擺放,校方亦不需畏懼對反華反共力量的威脅及壓力,期望香港大學可以言出必行,以強硬手段處理所謂的「國殤之柱」,不宜軟弱處理。

王國興表示,反中亂港逾32年、被警方指為「外國代理人」的「支聯會」已於9月26日解散,可以視之為不存在,任何人包括蔡耀昌若認為自己是「支聯會」的代表,理應盡快將之領走,可是蔡耀昌仍然利用該會清盤人的名義發言添亂,更意圖利用外國勢力作恐嚇,王國興指出,中國已經富強起來,人民生活富裕,香港亦已回歸24年,國安法亦已生效,港府、校方及市民不應害怕,理應盡快將之送往垃圾堆填區處理。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王國興:港大應盡快將「國殤柱」送往堆填區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