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DJ「天真」以為遇良心的哥 聽見「廿蚊」跳上車

8號風球生效下,仍有不少打工仔要用盡方法返工!商台節目主持「歪歪」日前喺fb發文,指颱風「獅子山」上周末襲港,中午時好不容易成功截的士,司機原本打算拒載,但見他全身濕透,便說「廿蚊啦!上車!」。「歪歪」以為對方只象徵式收取20元車費,感到十分感動。點知,下車付錢時才驚覺司機所指的是「附加費」。

事後歪歪形容自己太天真,以為自己遇到良心司機,不過仍感謝對方在颱風下接載乘客。為方便日後向公司報銷,「歪歪」欲取回收據,對方竟撕走印有車牌號碼的角落,並稱「我濫收車資犯法㗎!」,「歪歪」聽後哭笑不得,「你原來知道的?咁樣鞭撻自己都有?」。

帖文引起網民熱議,有網民認為颱風下的士司機只多收20元已是「良心價」、「佢加廿蚊都情有可原,人哋搵命博㗎」、「有車接已偷笑」。

《點新聞無懼打壓 繼續發聲》

歡迎到 Apple/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點新聞」app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DJ「天真」以為遇良心的哥 聽見「廿蚊」跳上車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