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羅庭德涉違國安法 北區區會促辭職主席

北區區議會昨日舉行區議會大會,當然議員、上水區鄉事委員會主席侯志強於會上提出臨時動議,要求主席羅庭德立即辭職,指羅在首次區議會會議上的言論有觸犯香港國安法之嫌,指羅當日曾表示要聲討警察,說出「光時」口號及「入主禮賓府」、「奪取政權」等,但及後又進行宣誓,聲稱「愛國愛黨」,屬於「今天的我打倒昨天的我」,批評羅「唔知醜字點寫」。最終議案在7票贊成及3票反對下獲通過。

就此,羅庭德聲稱感到唏噓,又展示自己與侯志強的數張合照,稱兩人在未有區議員宣誓及確認「愛國者」資格前曾一起到菜園摘生菜及上電台節目,又說在疫情下口罩難求之際,送了防毒面罩予侯志強云云。不過,侯志強指羅庭德出示的相片是公開活動,「如果係私人秘密就無啦!」又狠批羅庭德利用相片賣人情、打人毒針。

《點新聞無懼打壓 繼續發聲》

歡迎到 Apple/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點新聞」app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羅庭德涉違國安法 北區區會促辭職主席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