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軍火佬」粗口罵警提堂 網民籲速立「辱警罪」 你點睇?

綽號「軍火佬」的撐暴前網媒記者,涉於今年4月中的「國家安全日」在已解散的攬炒組織「賢學思政」的旺角街站,不斷作出喧鬧行為及以粗言穢語挑戰警方防線,被控在公眾地方擾亂秩序、阻差辦公等3罪。案件昨於西九龍法院首次提堂,案件押後8星期至12月7日再訊,被告准以2000元現金擔保。據悉「軍火佬」過往有包括爆竊、襲擊等案底,亦被指在「黃圈」所謂「窮L市集」性騷擾「女手足」。至今年5月他被警方拘捕,指於去年11月至今年4月涉嫌強姦家中女傭。

其實,前年6月爆發修例風波後,「軍火佬」一直以「高登討論區」記者名義在黑暴打砸燒現場「貼身直擊報道」,但旁述卻猶如黑暴「喉舌」,更不時用粗言穢語抹黑警員,直播內容顛倒黑白。有網民就留言要求,香港的辱警罪亦應火速訂立,好讓守護市民的執法者也得到應有的尊嚴與尊重。

《點新聞無懼打壓 繼續發聲》

歡迎到 Apple/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點新聞」app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軍火佬」粗口罵警提堂 網民籲速立「辱警罪」 你點睇?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