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袁偉豪力撐攞視后 黃智雯:拍住佢有運行

黃智雯出席新劇宣傳。

袁偉豪(Ben)、黃智雯、王敏奕、劉穎鏇、丁子朗及郭子豪等,今日(12日)出席於將軍澳電視城舉行的《把關者們》 之「緝拿 Big Boss 行動」宣傳,袁偉豪與黃智雯更偕劇中愛犬Carson現身。

袁偉豪日前為太太張寶兒慶祝30歲生日,兩人在酒店Staycation慶祝。他笑說:「好彩收工有時間慶祝,去咗半日Staycation,下個月又到結婚周年,呢段時間比較忙,未有計劃點慶祝,但都有諗定送咩禮物,睇下當時有咩需求。」談到新婚生活,袁偉豪說這一年已適應了,去年這段時間他正拍攝《把關者們》,同時還要兼顧籌備婚事,所以拍此劇時好有感覺,因戲裏戲外都結婚,戲內他就與黄智雯結婚。說到他偕同劇中愛犬Carson現身,袁偉豪表示以前都有養過狗,近年因工作較忙就轉為養貓,因覺得養狗需要較多時間陪伴。

袁偉豪更偕劇中愛犬Carson現身。

黃智雯在劇中不幸小產,她說收到很多觀眾私訊,說很緊張她與袁偉豪的感情變化。袁偉豪說,很開心很多朋友鍾意智雯的爆裂性演技,因他們認識了十多年,一齊在公司打拼經歷很多,見到她可以再在角色演繹上有更多提升很開心。黃智雯覺得情緒戲是很難令觀眾有共鳴一齊喊,但聽到很多觀眾說這,那兩集都跟他們一齊喊,她都很想多謝袁偉豪,還特別多謝同劇的葉凱茵無私分享流產的經歷,對她的演出幫助很多。

問到可有信心獲提名視后,袁偉豪即力撐智雯說:「提名一定要,我哋都係爭香港區未攞,之前我哋喺新加坡及馬來西亞都攞咗,智雯憑《三個女人一個「因」》攞獎,我就係《棟仁的時光》攞獎,沉澱咗兩三年過後又再重拾自信。」黃智雯認為有獎當然開心,但觀眾有共鳴已是好大的肯定,又笑言「拍住Ben我有運行喇!」。

(點新聞記者梁靜儀報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袁偉豪力撐攞視后 黃智雯:拍住佢有運行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