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西環的哥遭惡客利器鎅頸亡 警列謀殺追緝涉案洋漢

西環一名通宵更的哥今日(12日)凌晨遭遇惡客,遭鎅頸血濺當場,送院後不治。警方原將案件列作傷人,現改列謀殺案處理,正追緝涉案外籍男的去向。

凌晨近5時,該輛載客的士駛至東邊街近皇后大道西交界停下,48歲姓韋的士司機疑因事與車上一名年約30多歲的洋漢爭執,期間遭對方用硬物或利器襲擊頸部,血濺當場。的哥負傷下車逃走,惟乘客尾隨再糾纏,期間的哥遭狂毆,他往皇后大道西方向逃走至大約20米外因體力不支倒地,兇徒趁機逃去,途人見狀報警。受傷的哥陷入昏迷,送院搶救,惟最終傷重不治。涉案洋漢逃去無蹤。據了解,的士當時的錶頭顯示約80元車資。

一批軍裝警員聯同多名探員圍封現場展開調查,現場遺下多攤血漬,分別分布在的士車廂、馬路,行人路旁及石壆,地上遺下2個染血的口罩、一頂鴨舌帽及一塊磚頭,不排除與案件有關。

警方今日下午見傳媒交代案情。(直播截圖)

今早8時許,警方進一步封鎖附近的梅芳街休憩處及公廁,正調查兇徒有否遺下證據,政府化驗所人員亦先後到場搜證。另外,大批警員重返現場調查,並召來衝鋒隊及警犬進行地毯式搜索,有警員翻查附近閉路電視片段。據了解,警方初步掌握涉案洋漢的特徵為身高1.78米,年約30至40歲,當時身穿黑衫黑褲。

消息指,警方初步鎖定嫌疑人身份,懷疑他有涉及暴力案件記錄及精神病患記錄,不排除身上仍帶備較早前作案的利器。警方已將兇徒列作極度危險人物,設法將其緝捕歸案,至下午近2時有探員正於西環第二街唐樓追查疑犯的行蹤。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西環的哥遭惡客利器鎅頸亡 警列謀殺追緝涉案洋漢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