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不滿主席羅庭德「港獨」 侯志強搞不合作運動

攬炒派北區區議會主席羅庭德,竟喺上周通過區議員有效宣誓,引起公眾疑慮。當然區議員的上水區鄉事委員會主席侯志強昨日向傳媒發出通知,指北區四位鄉委會主席,以及三位建制派區議員,於今日召開嘅北區區議會大會上,一致決定唔跟隨「港獨人士擔當北區區議會主席」,及譴責大會主席,仲話會採取不合作態度,以流會行動表達不滿。

羅庭德舊年當選北區區議會主席後,曾公然提出支持「光時」,仲話終極目標係「入主禮賓府」「奪取政權」,惟近日卻突然改口話自己「愛國愛港」、「十二萬分支持完善選舉制度」。侯志強強調,建制派議員一直愛國愛港、效忠政府同擁護《基本法》,而羅庭德過往曾多次主張「港獨」思想,質疑羅今次能通過宣誓是「忽然愛國」、言而無信,故或會改變策略,留喺會議室質詢羅前言不對後語。

《點新聞無懼打壓 繼續發聲》

歡迎到 Apple/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點新聞」app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不滿主席羅庭德「港獨」 侯志強搞不合作運動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