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前海企業招聘港澳生 1450職位虛位以待

港澳生积极向用人单位了解招聘职位(记者毛麗娟摄)

由前海管理局主辦、前海國際人才服務中心承辦的「前海企業秋季校園招聘暨前海港澳青年招聘計劃」昨日及今日(11日)在暨南大學番禺校區舉行。順豐、極兔、畢馬威、德勤、恆裕等優質前海企業攜投資分析師、金融項目崗、IT算法、策劃運營等1450個職位走進校園,共吸引超1400名學生現場參加,累積收取有效簡歷627份。

「海外本科生如何參加面試」「工作氛圍和團隊怎麼樣」「我去叫小夥伴一起來」……10月10日晚7點,「前海企業秋季校園招聘暨前海港澳青年招聘計劃」的網絡「直播間」瞬間熱鬧起來,觀看的學生紛紛發起彈幕評論、提問。該「直播間」現場位於暨南大學番禺校區N216教室,當晚,本次招聘活動的預熱宣講會在此舉行,深圳前海金融管理學院有限公司、弘量科技(深圳)有限公司、飛行月球(深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中建五局華南建設有限公司、深圳市綠品機電有限公司進行了長達2個多小時的「帶崗」直播,為第二天的現場招聘會做預熱宣講。

港澳生認真閱讀招聘信息。(點新聞記者毛麗娟攝)
「前海企業秋季校園招聘暨前海港澳青年招聘計劃」吸引了大量港澳生參加。(點新聞記者毛麗娟攝)

此次招聘活動採用「宣介+雙選」「線上+線下」聯動的形式,為畢業生求職擇業和前海用人單位招聘人才提供高效、精準對接服務,引來前海企業和港澳學子紛紛點讚。據統計,當晚的宣講會,線下線上累計近4700人次觀看。

據了解,「前海企業秋季校園招聘暨前海港澳青年招聘計劃」在總結以往招聘經驗的基礎上,創新推出了「前海港澳青年招聘計劃超新星」視頻活動、「面試日增值培訓計劃」、「前海港澳青年就業法律支持計劃」三大亮點舉措。

(點新聞記者毛麗娟報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前海企業招聘港澳生 1450職位虛位以待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