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遭遇三連敗 熱刺誓破維拉止頹勢

熱刺對阿士東維拉陣容。

在英超經歷三連敗的熱刺,希望藉着周中於歐協聯賽主場5∶1大勝梅拿的餘威,於周日(3日)的賽事主場擊敗維拉,令球隊上下在國際賽賽前展開時能夠喘一口氣。(香港時間周日晚上9時開賽,NOW621台直播)

熱刺在英超遭遇三連敗,0∶3客負水晶宮、0∶3主負路士、1∶3負於阿仙奴,三場均敗在倫敦市同市對手,差勁走勢令球迷極度驚訝,尤其是在開季3連捷之後出現3連敗,直接令他們從榜首打落第12位,新帥紐奴從天堂一下陷入被炒邊緣。熱刺近仗之敗,自身出現問題大於對手的表現。畢竟這支隊伍仍處於新組成階段,尤其是防線艾馬遜、艾歷迪亞、基斯甸羅美路、利古朗磨合需時,表現難免有起伏。

但值得注意的是,熱刺首席射手哈利卡尼雖未在英超開齋,但在對梅拿一役連中三元大演帽子戲法,配合盧斯素復出在中場策劃攻勢,盧卡斯莫拉回到擅長的進攻中場位置,都預視這場比賽熱刺有回勇機會。熱刺防守中場賀積查治今仗也重回戰術,加強了該隊攻守平衡的能力。

維拉雖然在上仗爆冷作客贏曼聯1︰0,但經歷主勝愛華頓3︰0、英聯盃與車路士激戰出局的三場好表現,該隊也是出現表現回調的時候。尤其是自2021年以來,他們最強的走勢,也只是上述的三仗不敗,今仗對手主將回勇之下,加上過去8次對陣,熱刺擁6勝2負絕對優勢,維拉未必能夠再偷雞搶分。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遭遇三連敗 熱刺誓破維拉止頹勢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