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點生活|旺角現神似魷魚遊戲打卡點

Netflix原創韓劇《魷魚遊戲》近日在海內外掀起極高討論度,本港不少劇迷都好羨慕首爾梨泰院地鐵站有《魷魚遊戲》裝置藝術展可以打卡,但現時本港亦有一個與劇集十分相似的場景可以讓劇迷朝聖止渴!

日前旺角砵蘭街休憩花園完成翻新工程重新開放予公眾,因加入了創新的設計和藝術元素,現代感十足。全新亮相的公園以鮮艷的粉紅色為主調,公園不論是地面、象棋枱、坐櫈等休憩設施都是清一色粉紅風格,在眾多舊樓之間相當搶眼。

花園亮相後隨即吸引大批網民熱議,不少人都認為全粉色設計與《魷魚遊戲》撞樣,劇集中管理者角色均身穿粉紅色制服,許多遊戲場景亦採用粉紅色元素,視覺效果超強。有網民更將劇中的角色「P圖」入砵蘭街休憩花園,開玩笑指「香港跟得快!旺角已經有主題公園!」其他網友也留言表示「《魷魚遊戲》,香港都拍到了」、「砵蘭街呼應Netflix新劇」、「好Update!《魷魚遊戲》」、「唔怪之得熟口熟面啦」、「毫無違和感」。

《魷魚遊戲》是韓國首部以生存競賽為主題的劇集,456位參賽者通過挑戰6個傳統兒童遊戲,最終獲勝者可獲得456億韓圜獎金,但過程險惡,一不小心就會喪失生命,血腥屠殺與童趣的遊戲具強烈對比,當中更含警世寓意,是不能錯過的年度壓軸片。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點生活|旺角現神似魷魚遊戲打卡點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