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抽水嘲諷警殉職 李文浩涉煽動仇警違國安法

水警女高級督察林婉儀在執勤時不幸殉職,不少反中亂港分子竟就事件幸災樂禍,曾在議辦門口張貼「藍絲與狗」告示的深水埗前區議員李文浩,噚日在fb貼出有關林婉儀的新聞時,表示「跌落水全城歡呼係事實,冇得強迫人唔開心㗎喎……」,又稱「我開心冇犯法喇嘛」、「今晚開香檳慶祝呀」,引起社會強烈反感。香港政研會指,李文浩發表涉嫌違反國安法、煽動仇警言論,認為已經有充分證據,並將派出代表,向香港警務處作出正式舉報,敦請警方嚴正徹查,將違法者繩之於法。

不少網民都留言鬧爆李文浩無人性,直斥佢「除識煽動仇恨,重識條鐵咩!選佢嗰D垃圾」,也有人表示「這樣冷血,涼薄的人應受到各方的遣責和懲罰,社會才能彰顯公義」、「支持追究,人太賤等天收」。

《點新聞無懼打壓 繼續發聲》

歡迎到 Apple/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點新聞」app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抽水嘲諷警殉職 李文浩涉煽動仇警違國安法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