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香港南區各界綵艇動感音樂遊歡慶國慶

5艘綵艇播放多首香江名曲。(點新聞記者攝)

在舉國歡騰的國慶節到來之際,香港南區各界慶祝72周年國慶籌委會今年推出「躍動南區‧漁港情」活動,於今日(25日)起一連三晚於7時至9時,安排5艘綵艇穿梭於香港仔避風塘內,綵艇播放多首香江名曲,連同香港仔海濱公園閃爍生輝的燈飾,讓南區居民一同感受國慶的歡樂氣氛。

香港南區各界慶祝國慶籌委會及南區民政事務處於今晚7時舉行了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2周年——「躍動南區.漁港情」國慶綵艇及綵燈亮燈儀式。

香港中聯辦港島工作部副部長王卉,南區民政事務專員鄭港涌,香港南區各界聯會理事長陳南坡,南區各界國慶籌委會主席孫少傑,立法會議員張國鈞、郭偉強等分別登上一艘特色舢舨,當按下亮燈鍵後,香港仔避風塘海傍一帶的燈飾,以及5艘綵艇上的燈飾同時亮起,寓意國家及香港的未來更璀璨光明。

5艘綵艇隨後遊走於避風塘內,船上播放《獅子山下》、《中國人》等香江名曲,綵艇動感音樂遊表演吸引眾多市民欣賞和拍照,共享祖國華誕的喜悅。

(點新聞記者子京報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香港南區各界綵艇動感音樂遊歡慶國慶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