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網媒記者」犯聚 被官斥違專業「玩政治」

黑暴運動期間,得到記協「支持」的所謂「公民記者」和部分「黃記者」,聯同攬炒派政客等一同「鬧事」。去年8月9日,攬炒派政客「快必」譚得志在觀塘擺街站,讓市民就「最受歡迎被制裁的官員」搞煽動仇恨的投票;期間,自稱網媒記者的男子梁恩寧積極地與譚得志等人「互動」,結果被票控「犯聚」,昨日在法院被裁定罪成。

裁判官批評,當日街站名義上是為宣傳「防疫」,實則是政治活動,而被告也是「三無」記者(無專業資格、無相關學歷及工作經驗、無記者證件等),但就在直播中與持相反意見的人士對罵,又鼓勵其他市民「投票」,無秉持中立,行為已經遠超「記者的參與」,故判其罪成並罰款5,000元。

另外,資料亦顯示,今年7月觀塘某商場直播香港劍擊代表張家朗的奪冠賽事,當頒獎儀式播出升國旗及奏國歌時,被告梁恩寧卻公然高舉港英旗,又與現場人士喝倒彩,因涉嫌違反國歌法而被捕。

《點新聞無懼打壓 繼續發聲》

歡迎到 Apple/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點新聞」app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網媒記者」犯聚 被官斥違專業「玩政治」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