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曾偉雄當選中國警察協會副會長

香港警務處前處長曾偉雄當選中國警察協會副會長。(點新聞資料圖)

9月23日,中國警察協會第二屆理事會第一次全體會議選舉產生了第二屆理事會會長、副會長、秘書長和常務理事。公安部黨委副書記、常務副部長王小洪當選中國警察協會第二屆理事會會長,朱昌傑、孫永波、劉傑、王惠敏、曾偉雄、馬耀權當選副會長。

曾偉雄為全國政協委員、國家禁毒委副主任、香港警務處前處長。馬耀權為澳門警察總局前局長。

對於獲選為中國警察協會副會長,曾偉雄回應指,十分感謝中國警察協會的信任,讓他有機會直接參與協會凝聚國內警隊、推動與國外警隊的合作、提升警務工作水平、促進警民關係等非常有意義的工作。他強調,對個人而言,這是一份光榮,也是一份責任。日後他將特別關注協會同香港、澳門和台灣的警察社團組織,以至與外國警察社團組織的交流與合作,盡一己之所能,為中國警察協會的工作努力。 ️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曾偉雄當選中國警察協會副會長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