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不知羞恥!西灣河女子隨街脫褲便溺

西灣河昨晚有女子當街除褲便溺,邊如廁邊玩手機,旁若無人。(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FB圖片)

人有三急亦不應就地解決!有網民在網上爆料指,昨晚西灣河一名女子在快餐店外脫褲蹲下便溺,而且一邊如廁一邊下玩手機,不知羞恥,旁若無人,令街坊側目,更令網民震驚。

有網民在社交媒體Facebook群組「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上載圖片,指昨晚9時許在西灣河一間快餐店外,發現有女子隨處便溺。從圖片可見,該名女子束馬尾、穿白衣及拖鞋,口罩拉低至下巴,褲子明顯地脫至大腿位置,且下方看似有大片水跡,疑似在如廁,並同時低頭玩手機,旁邊不乏路人經過。

帖文引起網民熱議,不少人都對女主角大模斯樣隨街便溺的行為感到震驚,「想像唔到點會喺香港發生」、「若無其事,仲玩手機嗰下真係無得頂呀」。

翻查資料,根據《公眾潔淨及防止妨擾規例》,任何人在任何街道、公眾地方或公眾看得見的地方大小便,均屬違法,初犯最高可被罰款5,000元,再犯則更可被罰款一萬元。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不知羞恥!西灣河女子隨街脫褲便溺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