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馬達・蓮娜》 成亞洲影節開幕片 娜姐阿聰互送高帽

娜姐和阿聰互送高帽。

周秀娜(Chrissie)及張繼聰主演《馬達・蓮娜》除了早前獲邀成為第23屆意大利烏甸尼《遠東電影節》競賽電影外,《香港亞洲電影節2021》昨日(22日)亦公布該片為開幕電影,導演陳雅莉對此表示很榮幸,為重視其事會由澳門來港出席電影節活動,又趁機與張繼聰及Chrissie等演員好好聚舊。

娜姐開心影片多人欣賞。

Chrissie表示:「當然好開心電影不斷有好消息,尤其是我知道開拍這部電影有不少波折,多謝導演堅持完成並且讓世界各地不同人欣賞。」她又提到跟阿聰過往合作過數次但戲種都偏向輕鬆,這次二人在該片演繹,很大程度上要基於演員的互相信任及交流,這次阿聰在演出上給她的感覺跟過往很大分別,對於阿聰大讚她戲中演出,她謂:「阿聰都係放了好多心機在角色上,他給到我很大的信任!」

張繼聰則表示:「好開心、好榮幸今次可以跟陳雅莉導演及Chrissie合作,她在片中演得很好,希望更多人見到她的努力。我自己亦是改變戲路之作,希望大家鍾意。」

(點新聞記者陳惠芳報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馬達・蓮娜》 成亞洲影節開幕片 娜姐阿聰互送高帽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