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外展接種周四起進駐石籬 聶德權派單張籲長者打針

聶德權到石籬商場派發宣傳單張,呼籲市民參與外展疫苗接種服務。(政府新聞處)

政府新冠疫苗外展隊將於本周四至周六(23日至25日),一連三日於石籬社區會堂提供新冠疫苗接種服務,為鄰近街坊尤其是長者即場接種科興疫苗。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21日)到石籬商場派發宣傳單張,並到石籬(二)邨的獨居長者家中探訪,呼籲他們踴躍參與外展疫苗接種服務,護己護人,在社區共建保護屏障。

聶德權表示,走進社區、聚焦長者是現時新冠疫苗接種計劃的重點策略,亦希望多了解他們的想法,最重要的是服務切合用家所需。除了在地區舉辦疫苗資訊講座、健康諮詢及即場接種的一站式服務,政府亦會到商場、屋邨舉辦疫苗接種活動,進一步便利市民,特別是多在居所附近活動的長者。

疫苗可預防疾病科學委員會和新發現及動物傳染病科學委員會建議,長者在沒有急症的情況下,應盡快接種新冠疫苗。所有曾接種流感疫苗的長者均可安全地接種新冠疫苗。

政府新冠疫苗外展隊於23日至25日,將在石籬社區會堂提供服務,服務時間為上午10時至下午1時及下午2時至6時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外展接種周四起進駐石籬 聶德權派單張籲長者打針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