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漫遊香港|中秋賞月彩燈 這些都是好去處

不論工作多繁忙,或身處多遠的地方,每年中秋節也彷彿擁有着一種「團圓」的威力,讓家人歡聚一堂,圍在一起食餐象徵和睦、幸福的團圓飯,一起在飯後散散步、賞賞月,珍惜一年一度的溫馨時光。適逢中秋佳節,香港多區的中秋彩燈海及燈籠陣已預備好,讓大家即使在鬧市中,仍找到可以與家人及愛侶團圓好去處。

發光月兔色彩繽紛。

山頂月兔浪漫談情

由即日至9月30日,山頂凌霄閣帶來「月兔遊山頂」裝置,逾30隻發光月兔登陸摩天台428,配合變化萬千的天然戶外景色,打造成一個全城打卡熱點!山頂凌霄閣特意推出238元「二人賞月套票」,讓市民與摯愛一起共度中秋,人月兩團圓。除此,山頂凌霄閣還邀請多個本地表演隊伍舉行中秋音樂會,注入更多活力及音樂元素。同時並聯乘「香港青年大使計劃」 舉辦特色工作坊,包括摺紙兔工作坊、DIY燈籠工作坊、迷你花牌工作坊等,與市民一同玩轉中秋節。

拿起手機參加猜燈謎遊戲。

希慎燈海掃碼燈謎

希慎廣場為與各位同慶月圓佳節,相約大家於4樓聚首賞燈,逾500個色彩繽紛的節慶燈籠掛滿場內匯聚成璀璨彩燈海,讓各位與身邊的摯愛親朋,一同參與此與別不同的戶外賞燈會,感受中秋窩心暖意。希慎廣場特意打造「聚·團圓」燈籠陣—走進3米高燈籠陣,瞬間被包裹於濃厚的佳節氣氛當中。

中秋節怎少得「猜燈謎」這個傳統習俗呢?「猜燈謎」考驗腦筋,極富樂趣,希慎廣場特意帶來「聚·嬉月」猜燈謎遊戲,只需以手機掃瞄裝置上的QR Code,便可進入線上猜燈謎介面,各個經典字謎考驗腦力,自問聰明的您豈能錯過?下載Lee Gardens手機應用程式登記成為Lee Gardens會員,並猜中燈謎的並更可獲應節燈籠乙個。

身穿旗袍長衫,穿梭燈籠陣,感受濃厚中秋氣氛。

黃金海岸 燈籠隧道

屯門黃金海岸商場今年中秋舉辦的月映金秋活動,於商場中庭及主入口以逾百傳統燈籠,組成滿有中秋特色、長達6.5米的燈籠陣大型裝置「月映金秋‧光廊」。傳統燈籠當中更穿插多款玉兔造型霓虹燈,為裝置增添動感,更是絕美打卡點。商場主入口亦設有16米長的燈籠長巷,大紅燈籠高掛,吸睛程度滿分!

商場內還有玉兔中秋裝置。

顧客於活動期內,於黃金海岸商場消費滿800元,憑最多3張機印發票及付款存根,即可換領旗袍體驗乙次。讓你與愛人親友穿上旗袍及長衫,於傳統燈籠映襯下,在絕美海灣景色前合照一張,必定成為彌足珍貴的回憶。

逾20米長的秋月星光大道。

荃廣團圓 遠離煩囂

踏入初秋,皎月當空,新鴻基旗下荃灣廣場即日起呈獻逾20米長的「秋月星光大道」迎中秋,讓大家暫時放下生活的煩囂,相聚於觸得到的皎月下,拍下賞月美照。

3米高月球燈打卡最啱。

大埔賞月 湖畔許願

古有嫦娥奔月,現時港人去大埔就可以賞巨月!大埔LAKE HOUSE即日起至本月22日舉辦中秋「花燈許願祭」,白鷺湖化身成中秋許願湖,岸邊並放置3米高月球燈,讓市民可以近距離與月球打卡影相。另外,還有過百個不同造型的發光燈裝置,包括兔仔同蘑菇等,盞鬼趣致。活動免費入場。

天燈隨訪客動作而變色。

黃大仙祠 光影互動

嗇色園黃大仙祠是本港著名祈福地標,今年適逢黃大仙祠創立一百周年,黃大仙中心特別與「嗇色園黃大仙祠百周年紀慶花燈廟會」活動合作,於黃大仙祠及商場內裝設生肖花燈及推出禮品換領活動。商場更於即日起至10月4日期間以「燈映秋夕」為主題,設置3.5米高巨型花燈裝置,讓訪客置身於花燈世界之中。 中秋節當然少不了與靚靚燈籠打卡。今次「燈映秋夕」巨型花燈互動裝置,內有多個天燈及多角度的鏡子。走進其中恍若置身於幻境,天燈亦會隨着訪客動作而變色,打造光影互動體驗,絕對是打卡必到之處。另外,到黃大仙祠參加花燈廟會的訪客更可於9月18至24日期間,集齊花燈廟會活動通行證內之9個攤位遊戲印章,即可到黃大仙中心免費領換天燈小禮品一份。

多款得意擺設吸引小朋友。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漫遊香港|中秋賞月彩燈 這些都是好去處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