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越毅強:選委會選舉安全順利進行 警隊應記一功

越毅強指,市民應持續支持警方嚴正執法,為香港由亂到治築成一道重要屏障。(點新聞資料圖片)

時事評論員、黃大仙區撲滅罪行委員會委員越毅強今天(20日)接受點新聞訪問時表示,昨天選委會選舉是自2019年區選後,再次有大型選舉活動舉辦,相信大家對區選的破壞亂象仍記憶猶新,今次能安全順利進行,警隊應記一功。

他指出,黃媒及反派人士除了老調重彈之外,今次對選委會選舉其中一項惡意抹黑,就是將「警方人數多於選民人數」故意放大來上綱上線,這種說法既無聊、也無知。

越毅強反問:警方要維持選舉安全進行,要保護的又豈止4000多名選民?難道在選舉進行期間,除了合資格選民外,全港所有市民都被強制留在家中?票站鄰近的住宅要撤離?再說,就算在現場採訪的「黑記」有事,警方會袖手旁觀嗎?

他認為,單從數字來看事件,沒有意義。警力充足的意義,除了在於確保選舉安全順利進行,也在於彰顯警方對維護國家安全、本港撥亂反正的重大決心,以及對所有黑暴、「孤狼」、甚至恐襲的零容忍。越毅強指出,在完善選舉制度後的各場選舉,香港警隊任重道遠,市民應持續支持警方嚴正執法,為香港由亂到治築起一道重要屏障。

(點新聞記者李斯哲報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越毅強:選委會選舉安全順利進行 警隊應記一功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