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攬炒派「王婆婆」又出場抽水

中央完善選舉制度,即時將整個選委會選舉帶回正軌,使選舉理性、順利且有序。昨日投票日,示威常客「王婆婆」王鳳瑤就到灣仔會展抗議,被保安要求離開。

「王婆婆」昨日戴着印有港英旗圖案的口罩,還要披着港英旗到場,又舉起一張白紙;她曾經上走上電梯,不過之後就被工作人員帶回出入口,隨後被現場的保安「請走」。其實,市民看這類政治騷「睇到悶」,「王婆婆」這些示威動作,好難再引人注意了。

《點新聞無懼打壓 繼續發聲》

歡迎到 Apple/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點新聞」app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攬炒派「王婆婆」又出場抽水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