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港隊陳翔志晉級全運會攀石決賽 蔡俊彥男子花劍八強止步

港隊的陳翔志晉級全運會決賽。圖為陳翔志9月19日參加難度賽的比賽。(新華社)

全運會攀石項目男子兩項全能賽預賽今日(19日)舉行,香港代表陳翔志先以第7名完成抱石賽,其後以第10名完成難度賽,總成績排第8,晉身周二(21日)舉行的決賽。而另一名香港代表歐智鋒在兩項賽事中分別以第11及第12位完成,總成績排第12,無緣晉級。

難度賽限時6分鐘,參賽者在安全繩保護下,於大約15米的人工牆上攀爬,位置越高排名越高。陳翔志與歐智鋒均爬至一樣的岩點高度,但陳翔志所需時間為2分27秒,較歐智鋒的2分48秒快,獲得較前排名。

空手道今日是最後一個比賽日,港隊的黃卓莉及吳昊晉都在首圈止步。黃卓莉出戰61公斤以上級組手賽事,在首圈以0比2不敵山東隊的丁慧慧。吳昊晉在男子75公斤以上組手首圈32強面對浙江的章文凱,吳昊晉犯規累積4次,直接判落敗。

乒乓團體賽,香港男子隊面對湖南隊,蘇致、陳顥樺及姚鈞濤以場數1∶3落敗,在小組賽中4戰4敗排最尾,無緣晉級八強。女子方面,港隊李嘉宜、吳詠琳及周穎詩上陣,最終以場數0∶3落敗陝西隊,同樣在小組賽中4戰4敗排最尾,未能躋身八強。

男子花劍個人賽,港隊的蔡俊彥在八強賽事,以13∶15不敵山西隊的許傑,無緣晉級四強。另一名香港代表楊子加,在16強賽事中以7∶15不敵陝西的黃永希,無緣晉級。女子方面,港隊的鄭曉為及符妤名分別在32強擊敗2名來自貴州的劍手,但兩人其後面對賽事頭兩名種子選手則未能再進一步。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港隊陳翔志晉級全運會攀石決賽 蔡俊彥男子花劍八強止步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