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明起廈門國內出港航班全取消 火車票停售

廈門機場明起取消所有國內出港航班,離開廈門的火車票亦停售。(中新社資料圖片)

廈門機場運管委今日(19日)致函各航空公司,自明日(20日)起取消廈門高崎國際機場國內出港航班,廈門官方亦函請南昌鐵路集團公司明日零時起,暫停廈門人員從廈門站、廈門北站乘坐火車離廈,停售高廈火車站。

函中指,當前廈門疫情形勢複雜嚴峻,廈門市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揮部要求各交通運輸部門嚴格管控人員進出廈門市,建議航司及時調整航班運行計劃,自明日起取消自廈門出港的國內航班。航班恢復時間視廈門市疫情防控情況另行通知。

點新聞記者查詢獲悉,廈門機場出發至內地多地的多條航線9月20日起的航班均已取消,同時20日起廈門至外地的火車票也已顯示無票,但外地至廈門的火車票仍有餘票可購買。

根據廈門官方今日(19日)通報,該市過去一日報告新增本土確診病例39宗。截至9月18日24時,廈門市此輪疫情累計報告確診病例131宗。

(點新聞記者蔣煌基報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明起廈門國內出港航班全取消 火車票停售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