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有片)選委會選舉|工聯會對選情感樂觀 相信當選者會積極維護打工者權益

工聯會會長吳秋北攜50候選人見記者。(點新聞記者李斯哲攝)

選舉委員會界別分組一般選舉今日(19日)舉行。勞工界由72人競逐60個席位,當中工聯會派出50人參選。工聯會會長吳秋北、副會長麥美娟、理事長黃國等於下午6時左右,攜50位候選人見記者。

吳秋北表示,勞工界投票率逾94%,充分體現了界別內兄弟姐妹的團結,亦感謝大家對於工聯會的信任與支持。他續指出,工聯會繼續維護勞工權益,共享香港經濟發展成果;積極推動特區政府進行社會改革,為香港明天貢獻力量。

對於選情,吳秋北表示自己很有信心,強調積極投票已充分體現了勞工界的團結一心,無論是誰當選,相信都能積極維護打工者權益,為基層勞工解決問題。

選委會勞工界別有60席,當中工聯會有50名候選人,分別是:梁頌恩、林錦儀、程岸麗、馬志成、謝愛紅、王國強、江惠周、李子健、盧嘉麗、張凱榮、李文昌、李達偉、葉偉明、謝宏儒、黃平、王宏業、張桂英、林冠良、王麗萍、唐賡堯、楊榮輝、楊開强、葉永勝、湯仲敏、林天賦、陳兆華、許培婷、馮鈺鋒、鄭宇曦、郭慶桓、魯志薪、林偉江、葉柳青、馬光如、謝景華、林志挺、王吉顯、蔡宗建、孔繼明、曾志文、陳鄧源、陳文慧、李煒敏、張錦靈、李廣宇、蘇栢燦、楊連碧、范强。其他候選人分別是:胡明峰、李秀琼、鄭秀娟、繆泰興、朱育青、黃永權、呂乃星、李方冲、吳慧儀、麥少芬、儲漢松、譚志聰、吳智敏、雷潔嫻、譚金蓮、陳萬聯應、陳培浩、周小松、利葵燕、黃德智、馮傳宗、陳健麟、丘燿誠、李永富。

(點新聞記者龔學鳴報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有片)選委會選舉|工聯會對選情感樂觀 相信當選者會積極維護打工者權益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