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記協冇代表性 陳朗昇「好友」極速做執委

反中亂港組織香港記者協會(記協)長期為黑暴黃媒護航,激起公憤!有指記協今年6月選出的新年度執委,更加是拉雜成軍的笑話。該業內人士透露,由於記協不得人心,主席之位「冇乜人吼」,本來做副主席的陳朗昇自然容易「升呢」,不過換屆前夕,陳朗昇急忙四出拉票,包括叫《明報》突發記者梁銘康投他一票。梁銘康當時聲稱,自己不是記協會員,無票可投。結果梁連夜登記成為會員,翌日即投票。最後不僅陳朗昇「坐正」,連梁銘康都極速當上了記協執委。

陳朗昇畢業於樹仁大學,現職黃媒「立場新聞」副採訪主任。過去陳曾任職《香港商報》、《蘋果日報》、《東周刊》、《明報》等,但大都做不長。據了解,陳在行內聲名狼藉,不斷轉工,在《東周刊》只做了一個月,而《蘋果日報》就做得較長。

業內人士指出,全港新聞從業員現時約有一萬多人,但記協公布的會員數目只得400多人,佔整個行業不足5%,明顯沒有代表性。他慨嘆記協近年淪為黃媒傳聲筒,早已不得人心,無人願意加入。

《點新聞無懼打壓 繼續發聲》

歡迎到 Apple/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點新聞」app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記協冇代表性 陳朗昇「好友」極速做執委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