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林鍾大戰|鍾培生打足4個回合勝出 林作捱打爆嘴

林作與鍾培生的百萬擂台戰昨晚終於在九展開打。(點新聞記者麥鈞傑攝)

林作與鍾培生的百萬擂台戰籌備近半年,昨(18日)晚終於在九展開打。整晚共有6場賽事,壓軸上演的「林鍾一戰」,最終由鍾培生獲勝。鍾培生在台上表示,希望林作經此一役學識尊重人,少抽水。

作和鍾培生的對戰掀起全晚高潮,鍾培生作為「主人家」,出場方式非常特別,除了開場前有數分鐘的動畫外,又站在有龍形擺設的升降台從天而降,在煙火陪襯下出場,認真有氣勢;相對林作的出場時間不足一分鐘。

鍾培生出場方式十足十大排場。(點新聞記者麥鈞傑攝)

二人進行四個回合賽事,雖然鍾培生積極進攻,但林作每當被打中都會攬着鍾培生,又在台上跑來跑去,閃避鍾培生攻擊,連評述員都譏笑他是「Running Man」以消極態度作戰,台下觀眾也噓聲四起。最後經裁判警告後,林作與鍾培生才有幾番交手。雖然林作消極作戰,但間中仍擊中鍾培生,相反鍾培生就多次出拳撃中林作頭部,更打到林作爆嘴,明顯見到傷痕。

林作消極作戰被警告,之後與鍾培生才有幾番交手。(點新聞記者麥鈞傑攝)
林作被鍾培生打到爆嘴。(點新聞記者麥鈞傑攝)

最後鍾培生在沒有K.O林作的情況下勝出比賽,但雙方人員在賽後發生口角,要大會工作人員調停。林作賽後表示很開心,但指不小心「打爆鍾培生個鼻」,笑謂多謝鍾培生安排賽事,希望對方將來可以再接再厲,以雙倍的出場費邀請他再打過。鍾培生就自稱個鼻無事,並說:「希望經過呢次,林作可以小心啲講嘢,要學識尊重人,唔好再蝦女人,唔好抽水,希望畀到佢教訓。林作抽我水,擂台最公平嘅地方,係可以好公平去打一場,但過咗呢個騷大家記得林作40比34,3個裁判一致決定我打爆咗林作、打爆咗佢個嘴。」

「林鍾一戰」最終由鍾培生獲勝。(點新聞記者麥鈞傑攝)
雙方人員在賽後發生口角。(點新聞記者麥鈞傑攝)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林鍾大戰|鍾培生打足4個回合勝出 林作捱打爆嘴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