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多圖)「林鍾大戰」今開拖 Lisa姐家英哥情侶裝睇拳賽

汪明荃(Lisa姐)今晚與老公羅家英(家英哥)亦身穿情侶裝現身。(點新聞記者麥鈞傑攝)

鍾培生與林作「林鍾大戰」拳賽《培生擂台:無敵盃We are Champs》在今晚(18日)於九展舉行,邀請到方力申和蔡宛珊(Sarika)擔任司儀,場中亦有不少星級藝人到場支持,除了林作女友裕美在場,汪明荃(Lisa姐)今晚與老公羅家英(家英哥)亦身穿情侶裝現身。

Lisa姐和家英哥在場內更與鍾培生父母合照。(點新聞記者麥鈞傑攝)

此外,場外影海報寫着:「進場前,選擇支持隊伍的可重用口罩。」原來口罩顏色分為紅藍兩色,分別代表支持紅隊或藍隊。而Lisa姐和家英哥在場內更與鍾培生父母合照,從照片中家英哥戴上紅色口罩,疑似今場將會撐鍾培生。

拳手出場。(點新聞記者麥鈞傑攝)
鍾培生點睛。(點新聞記者麥鈞傑攝)
方力申和蔡宛珊(Sarika)擔任司儀。(點新聞記者麥鈞傑攝)
首戰由姚達輝及潘啟情開始,最終潘啟情(左)勝出。(點新聞記者麥鈞傑攝)
第二場女子賽開始。由Kathy對Ollie,最終由Ollie(左)勝出。(點新聞記者麥鈞傑攝)
張致恆與大J(黑褲)的拳賽為第四場次,最終由大J擊倒張致恆獲勝!(點新聞記者麥鈞傑攝)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多圖)「林鍾大戰」今開拖 Lisa姐家英哥情侶裝睇拳賽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