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醫員陣線」死口否認 經費用於政治目的

於去年抗疫的關鍵時刻發動醫護罷工,更故意抹黑政府防疫工作的「醫管局員工陣線」,昨日向勞工處轄下職工會登記局提交書面回應。該陣線代理主席陳國誠聲稱,強烈反對當局將工會的活動定性為涉嫌不符合《職工會條例》規定及或涉將經費用於政治目的,重申工會活動合法並按會章進行,但他未有直接回應工會是否解散,只說希望成員「好好保重、繼續走落去」喎。

職工會登記局早前要求「醫管局員工陣線」就八項活動提交資料,包括於去年2月發起要求特區政府「封關」的醫護罷工、前主席余慧明參與非法「初選」、今年5月舉辦的一場「放映會」、曾與「支聯會」副主席鄒幸彤一同擺街站、呼籲杯葛「安心出行」應用程式、抹黑科興疫苗成效等。

《點新聞無懼打壓 繼續發聲》

歡迎到 Apple/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點新聞」app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醫員陣線」死口否認 經費用於政治目的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