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本港增5宗輸入個案 患者均已打針無病徵

本港新冠肺炎疫情緩和,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公布,截至今日(18日)零時零分,新增5宗確診,均為輸入個案,至今本港個案累計12158宗,包括12157宗確診個案和1宗疑似個案。

患者來自美國、菲律賓、卡塔爾、印度,全打齊兩劑疫苗。首宗個案為一名29歲女子,無病徵,從美國抵港,於中環蘭桂坊酒店@九如坊進行檢疫,6月24日及8月17日在美國接種兩劑復必泰;43歲女子,無病徵,從菲律賓抵港,在4月7日及4月28日在香港接種兩劑復必泰;34歲女子,無病徵,從卡塔爾抵港,在7月17日及8月14日在印度接種兩劑Covishield;18歲男子,無病徵,從卡塔爾抵港,於北角華美達盛景酒店進行檢疫,6月16日及7月31日在哈薩克斯坦接種兩劑Sputnik V,以及18歲女子,無病徵,從印度抵港,於九龍城富豪東方酒店進行檢疫,6月12日及7月17日在印度接種兩劑Covishield。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本港增5宗輸入個案 患者均已打針無病徵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