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全運會佩劍團體賽香港男女子隊首圈止步

全運會劍擊項目女子佩劍個人決賽中,天津隊選手邵雅琦(右)以15比6戰勝湖北隊選手殷海雲(左),奪得冠軍。(新華社)

第十四屆全運會的比賽正在緊張進行,今日(17日)在天津舉行的劍擊項目佩劍團體賽,香港男女子隊均在首圈止步。

全運會劍擊項目男子佩劍個人決賽中,廣東隊選手鄧小浩以15比6戰勝江蘇隊選手林霄摘得金牌。女子佩劍個人決賽中,天津隊選手邵雅琦以15比6戰勝湖北隊選手殷海雲,奪得冠軍。男子佩劍團體決賽中,廣東隊以45比41戰勝江蘇隊,獲得冠軍。

另外,首次成為全運會比賽項目的攀岩項目,今日(17日)在陝西省西安市閻良區石川河極限運動中心攀岩場開賽。攀石項目男子速度賽預賽,港隊代表黃卓楠與陳翔志,分別排在第17及第19位,無緣晉級。

東京奧運男子花劍個人賽金牌得主、「劍神」張家朗,由於日前訓練時不慎弄傷左膝,為安全起見,港隊安排他退出全運會,張家朗於昨日(16日)已經返港治療。醫生證實張家朗膝頭半月板受傷,沒有很大問題,只要休息數星期就可以復操。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全運會佩劍團體賽香港男女子隊首圈止步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