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呂珊疫下無工開貼錢開Live 黑妹大病初愈照開騷

呂珊(左一)、李麗霞(左二)、馮素波(右二)和威利(右一)出席記者會。

「金曲盛宴2021演唱會」將於10月3日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有份演出的呂珊、李麗霞(黑妹)、威利及馮素波今日(16日)出席記者會,麥潔文及陳浩德則未有現身。

呂珊與黑妹表示,自疫情後已很久未有開騷,所以這次能夠一班朋友一齊開騷感到很開心,而他們最期待完騷之後的慶功宴。呂珊表示因開騷,當日早上食過早餐便不進食,直至完騷後才吃;黑妹則表示慶功宴對歌手來說是很重要的聚會。

呂珊自爆疫情期間沒工開,幾乎沒有收入,便開Live娛樂大家:「 覺得日日問候都冇意思,不如畀啲娛樂大家,就開Live唱歌畀啲娛樂大家,但唱完聽唔到掌聲,自問自答好似白痴咁。」黑妹大爆呂珊開Live是自費邀請樂隊,可謂出錢又出力。呂珊又說,有十幾個演出工作受疫情影響取消,而疫情爆發前她去了美國做騷,本來想留在當地玩起,豈料幾日後便封關,如果當時留低玩,她可能今日仍未能返港,不過今年11月她便會去美國還騷債,會去羅省、西雅圖及舊金山等地方登台。問到可擔心疫情持續?她說:「都冇得擔心,自己都打咗疫苗。」

呂珊(左)與李麗霞(右)合影。

黑妹則表示年初原本返內地工作,當時因為疫情爆發,所有工作都要取消,她便索性留在內地,6月底才返港。過去3年先後因頸椎腫瘤、肺癌及腦部腫瘤入院進行手術的黑妹,早前又入院接受手術,她說:「由2017年開始每年都開一刀,上個月又做咗手術,因為左邊膊頭生咗個接近3吋長嘅粉瘤,好彩醫生話係良性,但之後做身體檢查醫生話右邊肺有影,原來係有兩隻菌,食咗抗生素已經冇事。」

10月3日當晚的演唱會,眾人除獻唱多首經典金曲外,演唱會更特意安排向已故的李香琴及譚文致敬的環節,感謝他們曾經對經典金曲界的付出。

(點新聞記者梁靜儀報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呂珊疫下無工開貼錢開Live 黑妹大病初愈照開騷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