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10地須強檢 青衣灝景灣9座上榜

青衣灝景灣等10處地點被納入強制檢測公告。(網絡圖片)

政府今晚(16日)刊憲,包括青衣灝景灣在內的10處場所被納入強制檢測公告。因應曾於香港逗留的非本地確診個案曾到訪青衣灝景灣9座,所有於8月19日至9月16日曾身處青衣灝景灣9座超過兩小時的人士,須接受強制檢測。已接種疫苗人士亦不能豁免。

另外,本港再有9間學校爆發上呼吸道感染,為謹慎起見,政府將其中7間學校及2間學校的指明級別納入強制檢測公告。已完成新冠疫苗接種人士可豁免檢測。

7間學校分別是屯門青盈路38號哈羅香港國際學校(EarlyYearsCentre)、大埔太和路2號寶雅苑家和閣(C座)地下天主教大埔幼稚園、屯門景峰花園第4座地下(部分)及第5座地下迦南幼稚園(景峰花園)、粉嶺華明邨耀明樓地下保良局莊啓程夫人幼稚園、藍田麗港城第二期地下迦南幼稚園(麗港城)/迦南幼兒園(麗港城)、九龍塘森麻實道3號及3號A地下及1樓耀中國際學校(幼稚園)、灣仔愛群道浸信會呂郭碧鳳幼稚園。另外2間學校的指明級別分別是九龍城東寶庭道8號民生書院小學就讀一年級及愉景灣海澄湖畔路38號智新書院就讀二年級的學生及學校老師。

查詢政府流動採樣站名單可按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10地須強檢 青衣灝景灣9座上榜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