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吳秋北:工聯會「不忘初心」 繼續陪伴港人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今日(16日)到訪工聯會位於土瓜灣的工人俱樂部參觀交流。(點新聞記者黃思鴻攝)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今日(16日)到訪工聯會位於土瓜灣的工人俱樂部參觀交流,工聯會會長、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吳秋北對此表示熱烈歡迎,又提到工人俱樂部是當時的工友辛苦籌集資金建成的,具有時代和歷史意義,更是香港人的共同回憶。

香港專業導遊總工會主席余莉華指出,為了支援工友想盡方法。(點新聞記者黃思鴻攝)

疫情期間,旅遊行業進入寒冬,香港專業導遊總工會主席余莉華指出,為了支援工友,包括鼓勵工友考取保安資格牌照,暫時轉行維持生計;亦有發放「失業救濟金」,幫補生活支出;更有建議政府推出「本地遊」等計劃,幫助工友度過這一段艱難時期。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盧瑞安表示,工聯會這多年來一直都是「不忘初心」。(點新聞記者黃思鴻攝)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盧瑞安表示,工聯會這多年來一直都是「不忘初心」,一代一代地傳承着該會竭誠服務工人的精神。尤其是自己從業旅遊界50年以來,未見過此次疫情對於旅遊業和從業人員的影響竟是前所未見的嚴峻,簡直就是「冰封」一切,對於市場何時能復甦仍然是未知之數,本地旅遊增加,對於旅遊業而言亦是一個機遇,可以提升旅遊從業人士的服務素質,開拓出更多深度遊項目,有助行業轉型。

(點新聞記者黃思鴻報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吳秋北:工聯會「不忘初心」 繼續陪伴港人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